啊奴

乔水仙,all乔。all农。阳晨,all辰,博君一肖是真的!楚郭。毒唯滚蛋!二次元夏乐沈乐古剑秦时all沈清秋!以上都爱。

【All农】奔跑吧,陈小农

期待下次有坤农@(•̀ω•́)✧

陈同学的🍓:

明明是要闭关复(预)习的
还是没忍住磕完了跑男农呜呜呜又帅又可爱
表演完也是唯一鞠躬的,骨子里的礼貌
是团宠农没错了
上一秒四指俯卧撑下一秒摆手羞涩笑要了命了❤️
“完Ne,我要死Ne”
“太厉害了啦,投降~”
崽崽的台湾腔太可爱了呜呜呜

深夜记梗+XJB开脑洞

(一)今晚点名表扬1N
“子异你怎么能在节目里那样Suo啊…”
“说什么?”
“就…(脸红)…我…我的农农…”
(认真)“…就…脱口而出了。”
“算咯…(脸更红)…我也没有森气啦…”

(二)橘农就是甜
A.农农俯卧撑的时候小橘又海狮鼓掌了👏
鼓掌最早最卖力的就是小橘
“我小孩就是棒”
B.橘农第一轮前面一直走一起
制霸:“我保护你”
(制霸第二个出局农农第三个出局后)
农农:“怪你齁,还Suo保护我”(笑)
C.休息室里制霸看李晨和陈立农推拉,陈立农直接栽倒在大黑牛身上
小橘OS:诶,你别贪恋别的男人的胸肌好不好
于是当晚制霸发了肌肉自拍


(制霸的自拍让我快落,也求求哥哥们别带农农举铁🙏)

(三)尤农今天也很给力了第一次承认92
尤老师霸气的“来几个撕多少”
“农~农~(尤老师精疲力尽的气音)”
“长~靖~帮我报仇了哦”(击掌)
“为了你我人设都崩了”(尤式白眼)

(四)鬼农,那句“我要报仇”

(五)贾农,那句念念不忘的“帮农农报仇了”

(六)坤农可以有姓名吗
A.当时农农被撕掉时NP其他成员第一反应:还好队长不在,不然那个弟控要疯了吧
播出那天坤总心里深深感慨了一下自家小孩真是身娇体柔易推倒,把人压在身下“我在的话不会让你那么快OUT”
B.吃醋

想看哪个评论告诉我吧(我就不打其他Tag了),想开车
虽然我真的要考完才能写了QUQ

❗️以及希望大家明天哦不今天去微博艹艹数据❗️
❗️之前热词不统一+被防爆(咳咳)所以热度真的很惨,但是别家都有热搜,Ntjj们看着崽崽的大长腿和治愈系甜笑真的不把这么有礼貌这么优秀的农努力扶上墙吗!就一天!可以的!(统一格式见超话)

评论

热度(784)